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江山美人》记者会 陈慧琳展示女人一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5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8月10日,北京,电影《江山美人》8月9日在北京某片厂的“剑冢”举行记者会,吸引近百传媒到场采访。穿着2007年范思哲(Versace)最新秋冬新装的陈慧琳身穿丝袜大展黑色诱惑,当日配上4吋高跟鞋,拍大合照时,甄子丹要尴尬地站高一级来迁就她。为了配合片中气氛,现场摆放了篝火造势,陈慧琳鼻子沾上烟灰,随手抹去,丝毫没有任何窘相,令人看到其性格爽朗一面。

  陈慧琳拉肚子 体形消瘦

  陈慧琳也表示,《江山美人》的拍摄现场已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她只怕会中暑,所以带备很多冻水及风扇。陈慧琳还透露,因为不能适应当地的食物而拉肚子,所以较之前消瘦了。不过,最辛苦的还是应付动作场面,因为盔甲很重,穿上后行动不方便。问男友可有心痛?她只说开始时有,但现在已习惯。拍摄这部影片时,陈慧琳曾数度坠马,玉臂留下疤痕。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