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宁波广电“掐掉”湖南卫视 名人草根齐声讨

  湖南卫视

  落地工作双方正在接洽中

  湖南卫视“舞美师”接到博友“迪迪”的爆料后,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对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陶主任”的专访,表示只能“靠舆论才能救宁波的湖南卫视”。

  陶主任表示,这种情况以前也出现过,湖南卫视在全国的落地得到了大部分地方网络公司的支持,现在有些地区排斥收视份额比较靠前的外省卫视的做法是不明智的。这种以漫天要价为由而终止合作的做法是不正当的竞争行为,“我们现在比较担心因为此事而引发“多米诺骨牌”反应,从而影响卫视在全国的覆盖工作”。

  陶主任表示,担心“外省强势电视媒体抢占本地广告市场,进而采取排斥措施”是多余的,“并不是湖南卫视来了之后,当地电视台的广告收入就会锐减,也不会因为我们的退出,当地电视台的广告收入就会递增。更何况,事实证明,湖南卫视在宁波落地两年多以来,当地电视台的广告收入也是逐年上涨的。”

  昨天下午,记者向湖南卫视方面求证时发现,湖南卫视还真有一个“落地部门”——覆盖办。由于该部门近日接到了大量媒体打来的咨询电话,工作人员拒绝对有关个案发表意见,而湖南卫视官方则表示对此不发表任何回应。但据记者侧面了解,湖南卫视被宁波封杀的原因正是网友们所爆出的“宁波要价过高”。

  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分别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和贴吧上发表了“关于湖南卫视在宁波市网络暂停播出的情况声明”,声明表示,“目前宁波所辖大部分区县依然能收看到湖南卫视”、“关于湖南卫视在宁波市有线电视网络落地的工作,双方仍在接洽和商讨之中。”新快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