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周杰伦设计“功夫篮球” 电视版权卖几百万美元

《大灌篮》内地版海报正式曝光
《大灌篮》内地版海报正式曝光

  即将于2月7日(农历大年初一)在华语地区,以及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文莱等11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的影片《大灌篮》中,周杰伦创作的影片主题曲《周大侠》的歌词近日出炉,同时,影片海报也正式曝光。对内地版海报上一连串精彩的篮球动作,导演朱延平表示功劳不完全是动作指导程小东的。“程小东其实不懂篮球的,基本上所有的篮球动作都是我和周杰伦设计,程小东去想怎么完成。”

  作为动作指导,程小东希望在《大灌篮》中展现“功夫高手”周杰伦精湛的篮球能力。

“但程小东想的动作都太接近武侠电影了,”朱延平介绍说,“比方说空中快速转六圈然后投篮,我和杰伦两个NBA球迷都说‘太不篮球了’。所以后来,我们负责设计各种高难度的篮球动作,程小东就负责安排怎么吊钢丝,让这个动作完成。”

  另据朱延平介绍,《大灌篮》还未上映,其电视台的版权收益已经相当可观,“我们这部电影,可能是目前为止,卖了最多地方电视播映版权的一部华语片。包括美国、捷克、俄罗斯,很多地方都买了。算起来,大概已经有几百万美元的收入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小东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