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周杰伦球技炫酷 “旋球王”甘拜下风(组图)

   




  周杰伦主演的新片《大灌篮》即将在2月7日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昨日该片导演朱延平接受记者采访,除了对周杰伦的勤奋聪明称赞不已外,还表示周杰伦刚刚熬夜为该片创作了主题曲《大侠客》,等他回去检验。

  朱延平说,周杰伦一开始将主题曲的名字定为《我爱吃豆腐》,后来想想觉得会教坏小孩子,又改成《大侠客》,以致连夜改歌,“直到凌晨三点他给我发来短信,说歌已写好自己很满意,就等着我回台湾试听。”据导演说这首歌仍旧走周杰伦擅长的嘻哈路线。

  采访中,朱延平不停夸奖周杰伦勤奋聪明。为了手指旋转篮球的动作,朱延平从上海找来两个“旋球王”,结果周杰伦一空闲不去吃饭就练习。拍摄当天,朱延平还有些担心,结果周杰伦很酷地旋转篮球,让两个上海来的“旋球王”都甘拜下风。“大家都说杰伦钢琴弹得好,其实他之前一天练7个小时,成功不是偶然的。”朱延平说。

  谈到现在国内热映的两部大片《投名状》和《集结号》,导演朱延平表示这两部电影都拍得很好,但气氛上却比较压抑,而《大灌篮》则是一部轻松、开朗的喜剧电影,而且有曾志伟吴孟达吴宗宪等资深笑匠加盟。

  1 喜欢篮球的周董这次可算过足瘾。

  2 片中众多喜剧明星客串。

  3 头戴“雷锋帽”骑着脚踏车,周董为角色牺牲不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