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冰冰现身品位杂志封面 造型回归自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17:50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岁末,凭借《心中有鬼》名至实归的成为金马最佳女配角之后,范冰冰又在2008年伊始,成为了《时尚芭莎》二月号的绝对女主角。

  封面红与火

  2月刊的《时尚芭莎》正逢中国的农历新年,“红和火”是这期《时尚芭莎》的主题。最红最火的女星才能应人应景的成为封面红女郎。《时尚芭莎》给了范冰冰。

  已经在这个演艺圈打拼了十年的范冰冰如今已荣升为国内一线女星。07年范冰冰 “耕种”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被商家评为“含金量极高的内地最具商业价值代言人”,被媒体喻为“内地女版刘德华”,其综合价值和人气持续高温。08年范冰冰继续“红火”。

  封面造型回归本色

  在“红和火”背景衬托下的范冰冰,在2月刊的《时尚芭莎》封面里抛弃了媚惑的烟熏装,前卫夸张的肢体语言,取尔代之的是主张本我、本色,清澈明晰的造型。范冰冰说,自己已经在镜头前演够的别人的人生,做回自己,就要做一个敢爱敢恨,敢做敢当的范冰冰。

  真性情的范冰冰让人眼前一亮,也许张扬与娇情已经不在属于这个曾经还没有方向的女生,作为80后女星的标杆人物,范冰冰要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