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春宵夜过后 蔡少芬破天荒任记者拍照(图)

[提要] 去年蔡少芬宣布与张晋的婚讯,很多媒体都以大字标题揭两人的秘密,其中最热炒的就是双方都坚持婚后才可以有性行为 ,这似乎比“未婚先孕”还有卖点,难怪新婚过后的蔡少芬一举一动都会让媒体“大惊小怪”……[我来说两句]
组图:直击蔡少芬张晋婚礼

  前日结婚的蔡少芬与张晋,在爱巢度过一晚后,昨日离开沙田寓所,春风满面的蔡少芬更校低车窗让记者拍照。

蔡少芬全程都拖着老公,恩爱非常
蔡少芬全程都拖着老公,恩爱非常

  蔡少芬与张晋前日在西贡香港浸信会神学院举行婚礼,在牧师及二百多位亲友见证下正式结为夫妇。昨晨十时半,一对新人怀着新婚的喜悦离开沙田爱巢,蔡少芬更充当柴可夫,与老公张晋前往红磡都会海逸商场“和福堂”,陈法蓉、黎美娴、李亚男及毛舜筠等也有出席。

  期间,心情劲靓的蔡少芬少有的拉低车窗让记者拍照,并友善地说:“现在是我的私人时间喔,不要总跟着啦!(记者答:我还要交差喔!)好啦!今天让你们跟拍好了!”抵达后,问到今年会不会打算生宝宝?蔡少芬只笑不语,身旁的张晋见老婆被传媒包围,即一手拖她离开。

  崇拜于下午一时半完结,蔡少芬见有周刊记者潜入拍照,即面露不悦地说:“不要总拍啦!”两小时后,蔡少芬为引开一众传媒,安排一名女友人驾着其座驾离开,成功调虎离山逃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