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长江七号》VS《大灌篮》:幕后精英大对决

[提要] 《投名状》和《集结号》的票房大战还未结束,很快就将上演周星驰《长江七号》与周杰伦《大灌篮》的对决,周星驰作为前辈似乎比周杰伦占有更多优势,但仔细分析却发现《大灌篮》也毫不示弱,“双周”的对阵绝不是两个人的战争……[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投名状》和《集结号》在07年的岁末点燃了票房大火,这股火势之旺一直烧到了08年的年初。内地的票房大战就此停息了吗?没有,又一块贺岁电影的市场才刚刚开启。和欧美国家不同,中国人还要过农历年的,所以我们的电影市场也应运而生了两个贺岁档期,即每年的元月和农历新年,在08年的农历贺岁档,周星驰卷土重来,周杰伦华丽现身,“双周”的对阵绝不是两个人的战争,两部贺岁大片的正面交锋,犹如两支实力旗鼓相当的足球队伍,谁能笑到最后?那就要用实力来说话了――

  1、 教练对垒,朱延平VS周星驰

朱延平(资料图)
朱延平(资料图)

周星驰(资料图)
周星驰(资料图)

  导演就好比足球队中的教练,指挥着球队的战术运行,是一个球队的智慧核心。两部影片的导演皆非泛泛之辈,这两位领导者将会带领各自的队伍上演一场龙争虎斗。

  朱延平,实力指数:★★★☆

  朱延平是台湾首席商业片大导演,用他自己的话说:“台湾商业电影不是说我最厉害,而是说我是惟一,因为没有第二人在拍。”从影30年的时间里,朱延平执导作品超过百部,名作《笑林小子》、《新乌龙院》、《中国龙》、《神经刀与飞天猫》在华语地区也算是家喻户晓,论到导演资历,朱延平似乎要比周星驰高出一大截。可是导演的实力并非是以数量取胜,朱延平拍摄了太多的烂片,这当然也有环境的原因,但至少我们都能够看到,朱延平还没有一部作品可以对阵《少林足球》和《功夫》。

  周星驰,实力指数:★★★★★

  说起导演周星驰,很多人都会觉得他是导演中的后生晚辈,其实周星驰很早就参与了自己电影的导演工作,只是那时还未曾把他的名字署在导演一栏。时至今日,两部票房大作《少林足球》和《功夫》的问世,足以证明了周星驰强横的导演实力,金像奖也在2002年为他适时颁发了“最佳新晋导演奖”,以表彰他在《少林足球》中作出的努力。未曾有过败绩的周星驰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创作电影,三年磨一剑已经成为他电影的制作周期,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一个绝对不会拍出烂片的斯蒂夫•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程小东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