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TAKE热心国际公益 赴中国任宋庆龄基金会大使

TAKE
TAKE

  韩国当红人气组合TAKE受到宋庆龄基金会的邀请,专程赴中国担任其“友好和平”大使。

  凭借阳光健康的形象和卓越的唱功而受到广大歌迷喜爱的TAKE组合,日前接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邀请,担任其“友好和平”大使。TAKE组合的四位成员一直热衷于慈善活动,所演唱的爱心歌曲《HOPE》(希望)被选为韩国“Happy 大韩民国1分的分享拜访幸福”活动主题曲,号召全国人民为孤儿们献上爱心,捐款捐物。TAKE现已将《HOPE》用中文歌词重新录制,收录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

组合成员李承铉先后两次受邀央视的大型文艺晚会,并三度参加了湖南卫视名牌节目《勇往直前》的录制。

  在本月的11号,TAKE还将与同属于KONA国际文化的Battle组合共同助阵宋庆龄基金会的《环球慈善》创刊发布会。TAKE的成员表示会积极参与基金会举办的各种活动,发挥公众人物的社会影响力,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庆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