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搜狐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 > 相关新闻

影界名人相聚高峰论坛 李少红畅谈娱乐价值观

  今天(2008年1月11日),“搜狐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论坛以“奥运照耀中国”为主题,通过回顾2007年中国经济、科技、思想文化领域等热点话题,共同探讨与展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中国社会发展、民族振兴带来的机遇与变革。

李少红
李少红

  作为中国电影界代表,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中国导演协会副会长、导演李少红、导演王小帅、演员胡军,将与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综艺》杂志主编陈慧明一起,就《新媒体时代下的“娱乐价值观”》展开高峰论坛对话。

  导演李少红接手执导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以来,演员遴选、置景美术等各项进展尤为引人瞩目,尤其李少红本着尊重《红楼梦》原著“成长故事”的内核,在年龄、气质等方面的基本要求出发,再次“盘点全国明星预备役”的举动,更让公众和媒体对她负责、认真、严谨的创作态度刮目相看,观众对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也更加寄予厚望。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李少红将回答包括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进展在内的媒体和公众高度关注的若干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