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ARA华贵新年装扮 变身成熟女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7日15:3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一向具有“媚眼天使”称号的韩国艺人SARA,新年伊始一改往日时尚动感造型,穿起风衣仔裤扮起了成熟女人。

  劲歌热舞风格的SARA,作为在国内发展的韩国艺人,坚强勇敢又不失小女生可爱的性格一直是圈内瞩目的焦点,而近期SARA拍摄一组全新写真图片中,一改往日风格,持名牌手包,身披名贵风衣显得富态十足,尽管如此,SARA脸上的笑容依然可爱。

  目前SARA正在紧张筹备08年全新专辑,之前有消息称SARA的全新专辑风格是《命运》之后的一大突破,而专辑的所有消息还处于对外保密中,公司方面称SARA的全新专辑借鉴了上张专辑的一些风格,更多的是植入了新元素,专辑风格相对而言,是突破多于延续。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