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慧珊宝贝女儿首曝光 两三年后还要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7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珊与丈夫钟家鸿的爱情结晶,于07年9月16日出世,女儿的英文名结合父母的英文名字,取名Mira,有奇迹及特别的意思,中文名则改为“律然”,背后更有一番哲学。日前,Mira的照片首次曝光。

  产后的陈慧珊快速瘦身,而且已经复工出席公开活动。如今在任何场合见到当了妈妈的陈慧珊,脸上都充满着有女万事足的喜悦,不过。荣升母亲的陈慧珊谈起女儿Mira感受颇多:“以前我会自我一点,现在什么都以小朋友为先,现在看见其他小朋友,也会觉得他们可爱。

  虽然陈慧珊短期内会首选在香港工作,但她与罗嘉良主演的电视剧《狼烟》,暂定今年二月在中央电视台播映,故届时陈慧珊便要前往内地做宣传。陈慧珊同时透露,为了让女儿有个伴儿,她会考虑在两三年之后再生一个。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