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涛温馨婚礼 好友泄露:她有孕在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7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摄 鱼刺 小轩

  搜狐娱乐讯 相比《天龙八部》、《白蛇传》,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上佳表现的女演员刘涛,戏外的感情生活同样传奇、依然精彩。

  昨日上午十点整,王府半岛酒店的门前,08年娱乐圈的“开年大戏”隆重上演。

  名车领路

  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劳斯莱斯、奔驰……在这一长串顶级跑车、房车的引领之下、亲属们的欢呼声中,一身白色婚纱装扮的刘涛和身着礼服的老公王先生正式亮相,门前的广场上,几百只彩色气球瞬间放飞,一对新人刚一走进酒店大堂,便被闻讯赶来的记者和亲友们的相机镜头所包围,闪光灯闪成一片。紧接着,两人分头走向酒店通往二楼的阶梯,那里已经被鲜花装点为一座爱的桥梁,在“爱桥”上,王先生从刘涛父亲那里正式接过妻子的纤纤玉手,一时间鼓乐齐鸣,伴随着花童的吟唱,一对新人款款步入结婚的礼堂。此时,大批的工作人员已将婚礼现场控制起来,阻止生人和媒体入内。婚礼择吉时正式开始。

  浪漫随行

  在婚礼现场,刘涛王先生分别向来宾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一对新人之所以将婚礼地点选择在王府饭店,是因为去年8月两人第一次在这里的电梯间相遇,可谓是惊鸿一瞥之间,一段颇有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业已诞生。9月6日,从报纸上打听到刘涛“下落”的王先生特意去参加了一场时尚派对,在那里,两人正式相识,爱火滋生的迅猛而又热烈,仅仅二十天,9月26日,两人就在北京某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昨日的这场婚礼,始终笼罩在温馨热烈的浪漫气氛中,为了讨得妻子的欢心,王先生不惜大费功夫,不但化身酒店大厨,为老婆送上贴心小点,甚至还将两人第一次牵手的街边长椅也运来现场,送给刘涛作为爱的纪念。一幕幕的动人场景不但让刘涛数次落泪,甚至于双方父母,以及特意赶来为好姐妹捧场的圈内明星林心如、李心洁、秦海璐等人也不时擦拭着眼泪。

  有孕在身

  坐在那张长椅之上,动情万分的刘涛做出了一个让人有些意外的决定:从此正式退出娱乐圈,安心在家做一个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她表示,虽然作为自己“铁杆粉丝”的母亲相当舍不得她放弃演员这个职业,但对她来说,有了幸福的港湾,有了一个爱她的老公,自己做什么样的职业转型都会心甘情愿,而且信心百倍的表示,即使退出娱乐圈,自己也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而当天的婚礼现场,证婚人的一句意外走嘴更是间接证实了刘涛可能已怀孕的传闻,当时,证婚人在为两人表示祝福之时无疑泄露:现在,在一对新人的生活里,一个新的生命正在孕育之中。还笑问王先生,老婆怀孕了,该如何去悉心照料她?而搜狐娱乐在现场,更是听到一位刘涛身边的好友表示,目前她已有两月的身孕。

  奢华婚礼

  熟知刘涛性格的人都知道,在生活里,“阿朱”是一个相当活泼大方,男孩气质的人,也或许是因为这样的爽直个性,让刘涛有了一大群好朋友,当天婚礼现场,除了男方从世界各地赶来的亲友外,还有不少是娱乐圈中的各路明星,除了此前介绍过担任伴娘的秦海璐,一起抢花球的林心如、李心洁之外,曾在《天龙八部》里扮演“大侠乔峰”,和刘涛“爱的死去活来”的胡军也现身婚礼,有意思的是,当搜狐娱乐上前问候胡军时,胡军更是用戏中的角色表示自己所来的目的——“送阿朱结婚”!除了他之外,杨坤、邵兵、潘粤明、保剑锋等和刘涛有过合作的的明星也悉数到场,为好友道贺。当天的婚礼现场给人的感觉除了温馨之外,还有一种隐藏不住的奢华之感,据一位到场亲友介绍,整场婚礼,准备了两个月,花费了400万!而伴随着婚礼进行,酒店门前的婚车旁,过路的行人都以为这里在进行一场“名车展示会”,纷纷凑上来和这些难得一见的“高级小跑车”合影留念,一时成为京城里的一道风景。

  神秘老公

  说到此处,不得不提到这位年龄小于刘涛的“神秘老公”,截至目前,对这位王先生,外界依旧所知甚少,从婚礼现场VCR的细节里分析,王先生应该是个相当精明与成功的财经人士,对于证券业有着相当的了解,以至于主持人都开他玩笑说:“亲朋好友最想问的是,该跟你选择什么股票?”而婚礼举行前后,京城某知名报纸更是刊出了整版的广告,内容就是某企业庆贺刘涛和“王先生”结婚。而婚礼现场,刘涛也不讳言,自己老公的最爱,就是名车法拉利。和老公的神秘相同,作为驰骋娱乐圈多年的演员,刘涛的感情生活想来也比较低调,除了2005年曾有媒体曝出有个大她20岁的台湾建筑师男朋友李玮珉外,其余不为外人所知,但自从和王先生相爱之后,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终于找到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刘涛对于自己的感情开始变得高调起来,不但在博客里自曝结婚的消息,大晒婚戒,还笑称王先生为自己感情的“终结者”,而当天在婚礼现场,两人还给亲朋好友每人发放了一本制作精美的“情感漫画书”,在这本名为《爱涛涛不绝》的书内,她依旧称呼他为“爱的终结者”,两人的甜蜜恩爱、如胶似漆,显而易见!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