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新闻:刘涛今日完婚 宣布将退出娱乐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6日16: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8年1月6日,农历十一月二十八 小寒 宜嫁娶。在这一天,因出演《天龙八部》阿朱一角一炮走红的艺人刘涛在亲友的祝福声中举行了自己的婚礼。

  10时整,数百只粉色气球在北京王府饭店门前同时放飞,在豪华名车的护送下,新娘刘涛和新郎坐着劳斯莱斯缓缓抵达,新娘雍容地牵着父亲徐徐步上披满鲜花的楼梯,望着在楼上深情等待她的新郎,脸上挂着满足的甜笑。当新郎从刘父手中接过刘涛的手时,一群可爱的孩子放声歌唱,两位新人在孩子们的歌声中步入了婚宴礼堂,场面温馨喜庆。刘涛在婚宴现场向媒体宣布婚后将退出演艺圈,安心相夫教子,并许下新婚愿望。

  随后,上百名宾客在饭店二层的宴会厅共同见证了这对新人的结合。胡军、秦海璐、林心如、邵兵、李心洁等刘涛在圈中的好友均出席了这场婚宴,为好友觅得如意郎君送上祝福。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