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佩慈出席活动 真空秀美背艳压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慈为某品牌回台出席开幕活动。才女型艺人吴佩慈近年来将工作重心转往大陆,秉持着在台湾奠定多年的演艺基础, 即使出道多年仍出落得美丽动人 。而其多年经验和敬业的工作态度让她在大陆如鱼得水,可见得时间的磨练让当年的九头身美少女成为利落的时尚熟女 。

  吴佩慈从小就对艺术有着极高的兴趣,对于各式艺文活动也有着独到的见解和鉴赏力。近年来长期身处在拥有长久历史文化的大陆,在参观过无数的名胜古迹后,吴佩慈更加深深地了解到自身对于东方文化的喜爱和沈迷。

  吴佩慈除经常出席颁奖典礼和时尚活动外,截至目前已主持超过五场以上的中央电视台晚会。中央电视台的各项活动向来是港台艺人所梦寐以求的工作,对艺人来说是极大的殊荣。因为在地大人广的内地,要得到中央电视台的青睐并不是一朝一夕所能达成,由此可见吴佩慈在内地所凝聚的人气和实力。而在许多台湾艺人近来均将重心转往内地的同时,能够主持如此多场的中央电视台晚会却并非人人能及。受到大众所喜爱的偶像剧:《食神》在台湾不久前才播闭,影迷已相当期待吴佩慈的下一部戏剧创作,目前她正参与多部中港合资的大手笔电影演出,预计明年即可在大屏幕上看到佩慈更上一层楼的精湛演技。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