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曾黎裙底风光 无愧07最In封面女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2日16:51 来源:搜狐娱乐

  平面大片和各色写真对娱乐圈的烈火烹油有目共睹,它成就了明星们在动态影像之外的别样光芒。提到影视红星在平面领域有着卓然地位的寥寥那几位,无法绕过的一个美人,叫曾黎。

  她的裸露美态在2007年初以《男人装》系列大片为爆点,平地惊雷,波及无数。那张全裸上阵、长发掩胸、手拿茶壶的照片,引致无数谩骂或击赏,而无论如何,不可改变的结论是:这组照片是成功的,甚至趋于完美。这娴静幽幻、一尘不染的“完美之裸”奠定了曾黎在时尚界的新锐领军地位。在创下《男人装》史上最快脱销的惊人佳绩后,《男人装》更是专门为曾黎颁发“2007最美《男人装》女郎”奖。自此,各大知名杂志纷纷力邀曾黎拍摄杂志封面大片。狂野、性感、高贵、温婉、清冷、古典,几至千面,面面如玉。曾黎这位中戏公认的大美人成为了07年度最实至名归的封面女郎。

  在2007年的岁末,盘点案头各大影视娱乐及时尚杂志,曾黎的精致五官与黄金曲线纷至眼前。而幕后的她,品茶、素食、与绯闻绝缘,众口一词:面冷心热。掠去娱乐圈乱花迷眼的种种,重新品评这个尤物在视觉上为大众开辟的仅属于她的那方疆土:性感与内敛的永恒吊诡,裸露与端庄的至尚平衡。何须言它,美人如斯,已然风景。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