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甘婷婷全新性感大片曝光 新剧新年开机(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2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一向以可爱、甜美形象示人的甘婷婷拍摄了一组性感大片,白皙的皮肤及好身材展露无遗,让人感觉耳目一新。全新的形象得到众多广告商的亲睐,很多品牌代言找上门来。甘婷婷称,拍广告和拍影视剧一样,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但是拍广告还要考虑到产品是否健康,不健康和与自己形象不符的产品代言她不接。

  甘婷婷目前正准备新剧《蝴蝶梦》,饰演节目主持人叶丛碧,该剧将于新年1月开机。此外,由杜志国、叶静、郭昊伦、甘婷婷等主演的《夜奔》也将于新年登陆山东,作为开年大戏献给观众。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