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崔健演唱会开唱在即 姜文带女儿神秘探班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8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为了明年1月5日的演唱会,崔健正在紧张地排练。以老崔的习惯,他的排练是相当严谨的。但昨天(27日)有一个人不但打断了崔健的排练,还请老崔专门为她唱歌。这个人就是姜一朗——姜文的女儿。

  崔健和姜文是多年的好友,而且二人之间的渊源还要追溯到各自的弟弟身上——姜文的弟弟姜武跟崔健的弟弟是高中同学。而老崔还曾经在姜文的电影中客串过一把。谈起那次客串,崔健说:“之前我曾经演过电影《我的兄弟姐妹》,但是感觉效果不好,后来就不想演了。但是,姜文找我,我相信他的水平。”

  崔健对姜文的评价颇高,而姜文也是崔健的铁杆歌迷,每次老崔演唱会姜文必会自掏腰包捧场。“他是不是每次都来我不知道,但是我们每年都会聊一两次,我觉得他是看了很多我的演出。”崔健说。

  姜文漂亮的小女儿姜一朗刚刚从国外回来,前两天还不慎摔伤了腿。听说老崔叔叔为演唱会排练,愣是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地跟来了。侄女这么捧场,崔健自然也不能没有表示,于是就出现了一朗点歌的一幕。“想听ROCK还是HIP-HOP?”一朗毫不客气地回答:“ROCK!”让旁边的父亲都有些不好意思。崔健和乐队现场为一朗演唱一首《阳光下的梦》。

  由于现场媒体众多,姜文和老崔只是简单地寒暄了几句,就匆匆离开了。不过,在临走时姜文表示,1月5日正好是自己的生日,他会找一帮朋友去听崔健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