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性感明星圣诞老人大盘点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15:3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996年的圣诞节,那时的帕米拉-安德森和男友汤米-李很是甜蜜,两人共穿一件红色斗篷,共度圣诞。

  1994年,为邦-乔维拍摄《请回家过圣诞》音乐录影带的名模辛迪-克劳馥,穿着一件运动内衣,头戴一顶圣诞帽,这样性感的圣诞老人,就是要倒贴礼物,也会有人抢破头吧。

  1994年,在电影《一往情深》中吉娜-戴维斯扮演了一个怀孕女人,她这样挺着大肚子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还真是有几分滑稽。

  1994年,玛丽亚-凯利发行专辑《圣诞快乐》,封面上的她穿着一身红衣,跪在雪地里,虽然包裹得很严实,却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如此性感的圣诞老人。

  2000年拍摄电影《驯鹿游戏》的本-阿弗莱克化身圣诞老人,只是这位圣诞老人似乎有些彪悍,手中还握着一把闪亮的手枪。

  2000年,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为唱片做宣传,一身红衣配一双渔网袜,辣味十足。

  2003年,美国偶像节目的圣诞全家福,就连麦克风都被打扮得花枝招展,让人觉得十分温暖。

  2004年,杰西卡-辛普森和前夫获得电视台评选的最受欢迎新婚夫妇称号,两人坐上雪橇拍摄照片,只是好景不长,照片也只能作为回忆了。

  2004年的电影《贱女孩》中,林赛-洛翰打扮成娇俏的圣诞女郎,在台上载歌载舞,不知虏获了多少少男的心。

  2005年,在电影《小贼 美女 妙探》中,米歇尔-莫汉娜这身性感的圣诞装扮让人难以忘怀。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