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X战警”詹姆斯-马斯登在《GQ》展现另类一面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X战警》中“独眼龙”的扮演者詹姆斯-马斯登(James Marsden )为最新出版了男士时尚杂志《GQ》拍了一辑照片。

  詹姆斯-马斯登虽然外形俊朗,但是他总在电影里扮演得不到喜欢的女孩芳心的“倒霉鬼”。在《X战警》中,他完全被金钢狼抢去了风头。在《恋恋笔记本》(Notebook)里,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选择的是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超人回归》中,他和Lois Lane订婚了,但是她却和超人有了孩子!但是,大家注意了!在本月上映的新片《27 Dresses》,他终于得到了凯瑟琳-海格尔的芳心,抱得美人归。

  “这15年来,我一直在不断进步,这就是完美的地方。”这位已经结婚并有两个孩子的男演员说。“我仍然可以步行去逛街,大多数人甚至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如果当我80岁的时候,我还能日见进步,我就会知道我完成了最终的职业。”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