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萧蔷弯腰热舞 风情熟女妩媚勾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5:02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2月21日,厦门,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近年来有被林志玲盖过的势头,就是萧蔷本人,在各种场合也是极力避谈“林志玲”。昨日凌晨,萧蔷做客厦门金樽国际会所与歌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尽管媒体见面会之前,主办方三令五申要求记者别问关于林志玲的话题,还是有记者忍不住挑起这个话题,不过,该记者话只说了一半就被助理用手捂住嘴,现场陷入一片尴尬的气氛。

  性感身材频频走光

  按照主办方通知的见面会时间,提前到达的记者们迟迟未见萧蔷出现。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去接萧蔷了,大概半个多小时以后,萧蔷才出现在媒体见面会现场。一身吊带丝质连衣短裙让性感的萧蔷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萧蔷礼貌地说:“对不起,迟到了,让大家久等了。”这让大家的关注点不再是萧蔷的迟到,十来位摄影记者及现场有手机拍照的观众都把镜头对着萧蔷,整个见面会过程,闪光灯一刻都没有停过。

  当晚出席见面会的记者有30来位,不大的临时会场挤满了人,对记者的闪光灯,性感的萧蔷配合度很高———只要听到记者喊着“看这边”,她就循声把头转过去,还不时朝着镜头抛几个媚眼。在摆拍时,她则不断扭动腰肢迎合摄像机和镜头。

  不过,看着摄影记者们频繁不断地拍照,甚至是近距离的拍摄,萧蔷助理向主办方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要求工作人员把靠近一点的摄影记者隔开。面对逼近的镜头,大美女不时躲闪,避免走光,身边的助手也是紧张得很,不时制止记者靠近。即使万般防范,如此清凉的打扮,走光也是难免的。萧蔷在几次意识到裙子太短后,马上拉过一条围巾放在腿上接受采访,表情很是尴尬。

  “林志玲”是忌讳话题

  发布会之前,厦门的娱乐记者就被要求采访时不要提到林志玲,不过当晚来了很多泉州及福州的媒体,现场的采访气氛也变得异常紧张。近年来,人气消减的“台湾第一美女”萧蔷与人气窜升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时常被端上桌面当谈资,当有记者忍不住想问萧蔷对此问题的看法时,大美女的助理赶紧来到该记者身边,伸手捂住记者的嘴巴,口里还喊道“我知道你要问什么!这个话题不要问!”现场一片尴尬,采访也停顿了很久。记者们只能把采访转到较轻松的话题上,因此,有记者甚至问了萧蔷三次关于美容保养方面的“秘诀”,让人哭笑不得。

  记者事后从主办方了解到,萧蔷很忌讳谈到林志玲,只要听到林志玲的名字,萧蔷就会马上变脸。而之前在其他地方接受记者采访时,有记者一提到林志玲的名字,现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萧蔷方面马上结束见面会,并离开现场。为了不出现这种局面,主办方才不得以要求记者们别提这个大美女最敏感的话题。

  想做一个多栖艺人

  在很多观众眼中,萧蔷是一个标准的“花瓶”,不过,萧蔷本人并不满足自己的这一形象,她表示,自己在影视歌舞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也希望早日改变自己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

  当晚的见面会上,萧蔷还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插花年画,她表示,自己的插花水平得到很多业内人士的肯定,“这是我花2年多时间得到的成绩,自己也相当满意。”

  记者注意到,一向长发飘飘的萧蔷已经变成了更为洒脱的中短发,对此,她表示并不是刻意改变,“只是一种生活上的随意而已。”至于感情问题,萧蔷表示目前还是一片空白,还在等候有缘人的出现。

  

(责任编辑:天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