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关之琳旧爱与火辣女友车内激吻(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家诺跟新女友Marcello相恋数月,现在处于热恋阶段,因此二人在独处时热情如火,早前二人于中环坐出租车返回中半山寓所,虽短短几分钟车程,但Marcello表现狂野,在车上大施迷晕术,主动又搂又吻,场面香艳火辣!

  黄家诺跟关之琳分手后,虽然相伴夜玩的女伴换个不停,但直至月前,才拖着新女友出来示人,由于新女友Marcello是模特儿出身,所以身材相当不俗,加上家诺一向追女都有一手,因此Marcello对家诺可算是小鸟依人,兼且千依百顺,二人有影皆双,绝对是一秒都不能少。

  早前,家诺跟Marcello齐齐于中环做运动,结束后便乘出租车回中半山的寓所,家诺一上车便半靠在座位上,女友侧坐在旁边,一开始2人只是有说有笑,但当出租车走到半路,Marcello突然向爱郎大施媚功,先是在家诺耳边窃窃私语,然后更转身狂吻家诺,Marcello狂嘴过后仍觉未够喉,索性一手将家诺拥入怀中,然后继续吻,2人的痴缠程度,令到出租车司机猛摇头!短短10分钟车程就吻足8分钟,就连回到大厦门口,Marcello都要继续搂着家诺,看来2人回家后可以继续吻个够!

  相隔数天,家诺跟女友于中环苏豪出现,原来他们正跟一位外籍朋友四处觅食,最后就走到一间相熟的餐厅,家诺更找了门口位置坐下,可以一边食饭,一边看风景!由于家诺是餐厅常客,所以点菜就交到家诺身上,他拿着菜牌,简单点了几碟东西,3人边食边聊,吃了半小时便离开了。接着,3人漫步在士丹利街上,期间Marcello一直依偎在家诺身边,当众大肆炫耀恩爱!

  黄家诺入行多年,除了模特儿的工作外,还接拍广告及电影等工作,年前,当他跟关之琳拍拖时,由于泊到好码头,因此可以不用工作,终日游手好闲,因为有女友供钱用,但当他跟关之琳分手后,他曾勤奋过一段时间,但在近日恋上新女友Marcello后,又再打回原形,不爱工作的他,日日吃喝玩乐,跟女友游山玩水之余,更经常走到闹巿炫耀恩爱,不过不得不令人羡慕的是,就算是家诺不用工作,但仍能维持生计!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