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家卫首部西片《蓝莓之夜》不见杜可风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9日08:42 来源:搜狐娱乐

  《蓝莓之夜》作为王家卫首部勇闯西方影坛之作,竟然不见杜可风的踪影,不禁叫一众王家卫迷嘖嘖称奇。

  自《阿飞正传》起一直合作无间的银幕“铁三角”:王家卫、张叔平及杜可风,十六年来携手炮製出《重庆森林》、《东邪西毒》、《春光乍洩》、《花样年华》等多部极具风格的电影,但来到首部进军好莱坞的《蓝莓之夜》,大玩“三缺一”,惹来“飞起杜可风”的疑云。

  《蓝莓之夜》由王家卫编剧和导演,张叔平负责剪接、服装及美术指导,原本预了杜可风的份儿,不过因他片约密密撞期频频,根本抽不出时间参与。王家卫于是细心地挑选了曾拍过《七宗罪》﹙Se7en﹚及《房不胜防》﹙Panic Room﹚的摄影师戴瑞斯康吉﹙Darius Khondji﹚。在康吉的掌镜下的《蓝莓》,以红色和绿色为主调,王家卫的电影加添了另一番新鲜味道。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