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董身陷美人堆故作镇定 拿金马奖发牢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早前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而没能回台湾出席《金马奖》颁奖礼,对于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能勇夺三项大奖十分满意,唯独对好友方文山代致得奖辞却有点不满。

  昨日(12月17日)周杰伦在台湾出席手机代言活动时透露,方文山没有将他的感谢辞好好地表达,反而因为握到汤唯的手而整个人软了,他说:“我要他说些有骨气的话,可是他完全忘了,最后还坚持要有笑脸,我也只能算了。”

  周杰伦续说,当初口头交代方文山,一定要表达《不》片是部在自己熟悉的家乡,而且用台湾工作人员完成,加上票房不错,是部不错的台湾电影。至于获得的30万台币奖金,他将用以请工作人员吃饭庆功。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