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尚宫”梁美京主持中韩交流年闭幕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4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徐香琴 图/花生王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继在韩参加中国妇联赴韩参访活动演出之后,在华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大长今》韩尚宫梁美京来北京参加主持了10日晚在天桥剧场有中韩两国领导人共同出席的“2007庆祝中韩建交15周年中韩交流年闭幕式演出”活动。

  这台精彩的“中韩交流年”闭幕式演出由文化部和韩国文化观光部共同主办。晚会演出节目汇集音乐,舞蹈,杂技及两国青少年带来的精彩同台演出,精湛的演出,真情的互动,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及韩国在华小朋友组成的韩国北京甜甜雨少儿合唱团、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和中国杂技团及韩国国立舞蹈团,两国打击乐团与艺术家们共同参加了演出。

  晚会在中国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及韩国淑明伽倻琴演奏团伴奏下合唱的《让我们荡起双浆》中开场,在中韩两国青少年艺术家及全体演职人员谢幕合唱的《手拉手》乐曲中缓缓落幕,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女演员之一的韩星梁美京和在电视剧《李算》中饰演少年正祖的朴志彬,以及主演过电影《詹天佑》的表演艺术家冯淳超和9岁的北京女孩李浩钰共同主持。(文/徐香琴 图/花生王希)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