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伯特-贝尔获得第80届奥斯卡终生成就奖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第80届奥斯卡终生成就奖颁发给98岁的电影艺术大师罗伯特-贝尔(Robert F. Boyle)。

罗伯特-贝尔
罗伯特-贝尔

  学院主席希德-甘尼斯(Sid Ganis)说:“罗伯特-贝尔获得这项荣誉当之无愧。他和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合作电影水准高超。此外他还有很多质量一流的作品。他的确是一位电影艺术的大师。”

  罗伯特-贝尔有近一百部电影作品,其中包括希区柯克的经典恐怖片《鸟》(The Birds)。作为艺术指导,他曾凭《西北偏北》(North By Northwest)、《艳窟大扫荡》(Gaily, Gaily)、《屋顶上的小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英雄本色》(The Shootist)四次提名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

  罗伯特-贝尔1909年出生于洛杉矶。1933年,他被聘请为派拉蒙制片厂艺术处的绘图员。之后他开始参与多部电影制作,身份逐渐从素描作家、绘图员到艺术总监助理。从40年代开始,他就一直成为环球电影公司的艺术总监。

  第80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于2008年2月24日在柯达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 希区柯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