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07嫣然晚宴筹款突破2029万创纪录 搜狐获贡献奖

  12月8日晚,备受瞩目的“嫣然天使基金07年度慈善晚宴”在上海黄浦江畔的茂悦酒店举行。发起人李亚鹏王菲夫妇、刘嘉玲、赵薇、孟桐、那英、陆毅鲍蕾夫妇、曹可凡、李咏、哈文、景岗山、郑钧、陈奕迅、陈家瑛、林夕、李泉、洪晓蕾、阮经天、张纪中、伊能静、黄秋生、田亮、李静、李东田、安以轩、文隽、邱黎宽、张震岳、秦海璐、袁泉、蒋雯丽、张一白、何洁、魏晨、李静、孔祥东等数百位演艺明星和各界爱心人士乘坐凯迪拉克汽车抵达晚宴红地毯。对慈善事业一直关注和支持的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也莅临红毯,为嫣然晚宴捧场助阵。

张朝阳先生接过奖杯
张朝阳先生接过“媒体贡献奖”奖杯

  搜狐获嫣然媒体贡献奖 吴大维柯蓝完美搭档

  作为慈善晚宴,当晚的颁奖环节自然备受瞩目。长期支持嫣然基金,关注慈善事业的搜狐公司,此次获得“嫣然基金媒体特别贡献奖”,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上台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奖项。

  每年的嫣然晚宴最受人关注就是义拍环节,今年也不例外。吴大维和柯蓝这对默契的搭档,作为该环节的主持人,也让这个环节变得极具戏剧性,当然拍卖价也是节节高升。

那英陈奕迅赵薇张震岳
那英 陈奕迅 赵薇 张震岳

  众星倾情献唱 明星助拍晚宴精彩不断

  除了有精彩的拍卖环节,当晚的多位明星的倾情献唱,也成为另一个亮点。首先出场的是来自台湾的张震岳,一曲走红大江南北的《思念是一种病》,将气氛带到了高潮。

  接着赵薇带着她的《天使旅行箱》出场,而一向热心慈善的陈奕迅唱了一首《谢谢侬》之后明显不过瘾,还清唱了一首助兴。压轴出场的那英,用一首《爱的阳光》,唱出了自己内心对慈善的支持,这也是那英阔别演艺圈数月后的首次登台。

  为了表达对当天爱心人士的感谢,晚宴上还特别安排了明星作为特别嘉宾,为每一位拍得物品的人士颁奖。

  共筹善款2029万 标王510万拔头筹

  在数小时的晚宴中,17位艺术家捐赠的艺术品被爱心人士一一高价拍下。标王为刘开渠的作品《童趣》,成交价510万,也是当天最后的一件拍品。 拍下该件艺术品的是王先生夫妇。

  而原本17件艺术品的拍卖现场,由于第一轮的拍品成交价格普遍较高,没有明星拍得。第二轮伊能静就抢先以五万元的价格买下了吴大维手上的拍卖锤。最终拍卖品的数量达到了18件,总计筹得善款1531万。加上现场出售的席位以及各类捐款,共计2029万。

  随后,身为“嫣然天使基金07年度慈善晚宴推广大使”的刘嘉玲上台将此次慈善晚宴筹集的善款以大支票形式交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代表。

李亚鹏深情亲吻王菲
李亚鹏深情亲吻王菲

  鹏菲亲密亮相掀热潮 亲身颁奖标王夫妇

  当天红地毯和晚宴现场,最引人瞩目的要数李亚鹏王菲夫妇,两人亲密亮相,心情也格外的好。

  晚宴尾声,鹏菲夫妇还亲自上台颁发特别义卖贡献奖给标王王先生标后赵欣瑜颁奖,最后还颁奖给第一对购买晚宴现场席位的爱心夫妇。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陈奕迅 | 吴大维 | 张朝阳 |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