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史上最烂的二十部圣诞影片大盘点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8日11:07 来源:国际在线

4.《圣诞老人》Santa Claus: The Movie(1985) 每当好莱坞的制片厂投入几千万甚至是数亿美元来对大公司的贪婪与无节制行为进行大肆抨击之时,总会有人趁机向你兜售些什么。这次则轮到了麦当劳,该公司与制片人签订了在当时来说金额最高的一笔产品推广合同,从而使得其品牌得以在影片中频繁出现。片中那位误入歧途的小精灵(达德利·穆尔饰)为成为圣诞老人的接班人而跑到北极大规模生产各种玩具,这种无谓的努力被一位邪恶的玩具业大亨(约翰·利特高饰)所利用,不过没有人会在欣赏完这部5000万美元的大制作后(在当时来说,这就算是一个天文数字了)能够看出创作者原本所想要达到的反讽效果。总之,该影片与其那听上去平庸乏味的名字一样根本不值一看。
(责任编辑:寂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