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圣诞不能陪女友 仔仔收大S爱心卡最陶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7日13:46 来源:搜狐娱乐

  周渝民(仔仔)、陈奕迅、莫文蔚、英国歌手谢纳•沃德(Shayne Ward)和卫兰12月5日晚录制《劲歌金曲》歌曲,仔仔获众多歌迷捧场,反应最热烈。担任嘉宾主持的陈奕迅懂得搞气氛,与莫文蔚和谢纳合唱英文歌,莫文蔚还主动亲吻谢纳脸庞。

  仔仔12月5日晚献唱新歌《我不是F4》,他喜欢现场演唱的气氛,但会忘记歌词,会以微笑带过去,又能逗歌迷开心,歌迷也提醒他不要忘记歌词。不过他5日晚自爆有少许歌词漏掉。

  圣诞节将至,仔仔会赴东南亚宣传,不能与女友大S共度佳节。问他准备了什么圣诞礼物送给女友?他说:“平时没有这个习惯,听了你们的提议会参考一下。(女友过往送什么礼物?)卡片!我什么都不缺,心意卡片比昂贵的东西更重要,收过女友送的卡片,我们会互相写卡祝福对方。”

  莫文蔚主动吻谢纳

  此外,周杰伦5日晚在香港举行首场演唱会,仔仔直言很想去欣赏周杰伦的个唱,感受现场气氛,看看周杰伦的实力。他觉得看演唱会和看电影一样,要从头看到尾,不想错过任何精采部分,可惜《劲歌》结束后已太晚,他赶不及去,而且翌日要赶回台湾拍剧,不能留港。

  陈奕迅与谢纳当日十分投契,2人在台上言谈甚欢,陈奕迅大赞对方声线优美,莫文蔚也自言很享受谢纳的声音,笑问不知是否对方太帅气,忍不住要亲吻他?她说:“是礼仪。(对方没回礼?)英国人喜欢吻一下,欧洲人喜欢吻两下。”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