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戏说猫样美女们的宠猫缘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6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趣谈女星与猫的共同点

  一、 长得越漂亮,身价越高。宠物市埸上,越漂亮的猫卖得价钱越贵。明星们也是,越漂亮的越容易发迹,越容易赚钱。

  二、 有特殊技能的,更容易出名。比如说秀秀家有只狗,会捉个老鼠什么的,一传十、十传百。好多闲来无事的人都来看这只狗。明星们呢。比如这个明星不但会演戏,还会写书,不行,现在叫个明星就会写书。换个例子,比如说这个明星不但会演戏,还写得一手好毛笔字,人们就更加夸他了,fans也更多了。

  三、 都招闲人喜欢。王小花固然可爱,可是爸爸工作忙,根本没有时间看它一眼,更别提什么小花一次吃多少钣、换了几个男朋友的事了。只有妈妈和我不忙,整天热心的关注着小花。明星们呢,都市生活行色匆匆,每个人都在为过比明天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四、 都不能做错事。假如说王小花某一天做了一件让我家丢脸的事,比如说吃死老鼠,肯定我们会一段时间不喜欢他,明星们例如赵小燕子,穿错了一件衣服,万人唾骂。

  五、 都是靠青春吃钣的。不要说我无情,我想,等小花老了,毛掉了,眼睛花了,我肯定不会象现在这么喜欢它的。但可能还是会养它,但也会养一只小猫,象宠年青小花一样宠它。明星们老了,也会没人喜欢的,不会向年轻时那么风光。也不排除有少数几个风韵犹存的,但是太少。

  六、 偶尔都要发出点声音引大家注意。王小花在大家不理它的时候,会喵喵的上窜下跳,引大家注意,生怕大家忘了它。明星们也要在长时间不在银幕上露面的情况,也会时不时的传出点绯闻什么的。今和这个拍拖,明儿和那个分手。让她的新老迷们记得她的存在。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