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沧东作品:《密阳》(2007)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22:1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密阳》(《Secret Sunshine》 (2007年)

  剧情:

  33岁的申爱带着儿子来到亡夫的故乡——密阳。她已经失去了很多东西,包括成为一个钢琴家的梦想以及与亡夫相关的种种怀念。在这个小小城市,她开了一家钢琴学院,企图展开一个崭新的人生。然而,观众们看着这个缩成孩虫一样的女人的背影,竟听到了她哭泣的声音,并为她所提出的疑问深深触动。

  密阳城外五公里,宗灿与申爱初次见面。他只是为她解决汽车故障的修理厂老板,然而这个陌生的女人就像自己的声音一样成为了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个像密阳城一样平凡的男人没有格外的贪心、欲望,只是一个纯真的凡夫俗子。无论是乡间聚会,还是普通的走门串户,他始终追随着她的足迹,寸步不离。他在等待,等待她有一天可以看到他原来一直都守候在她的身边……

  奖项:

  2007年第60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2007年第6届韩国电影大奖:最佳作品奖《密阳》/最佳导演:李沧东(《密阳》)/最佳男主角:宋康昊(《密阳》)/最佳女主角:全度妍(《密阳》)

  

(责任编辑:狐狸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