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洁拍新歌《Boys》MV 超短热裙劲舞12小时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日前为其刚刚推出的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的第3波主打歌《Boys》拍摄MV。在新歌MV中21岁的何洁穿上青春活泼的校园装,桃红色的小领带和苏格兰风情的超短小热裙都衬得何洁更加矫俏可人。

  这支MV依然出自“台湾MV教父”赖伟康之手,经济公司为了凸显何洁亚洲小天后和“天娱一姐”的地位,更是大手笔地请到了30名舞蹈演员一同拍摄MV。拍摄当天光何洁和舞蹈演员需要的道具衣服、裤子、鞋和佩饰等物品就多少百余件,分门别类地摆了满满一屋子。而MV的场景更是搭成了一个粉色梦幻却又栩栩如生的教室。藏着写给暗恋的男生的情书的课桌、写满令人头疼的数理化公式的黑板、装满各式小零食和小秘密的储物柜,甚至连天花板上供上课开小差发呆打发时间的电风扇都能轻快转动……十足的大制作。

  而为新歌《Boys》学习了全新舞步的何洁,在拍摄当天犹如“拼命三郎上身”,经常为了一点点细小动作的瑕疵而不断自动喊停推倒重来,对工作自我要求非常严格。跳足12个钟后,已习惯了四肢酸痛的何洁终于满意收工。

(责任编辑: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