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郭晓冬随野战部队吃苦训练 只为《大校的女儿》

  央视年终大戏《大校的女儿》将于12月8日首播。该剧由金牌编剧王海鸰执笔,兼具人气和实力的郭晓冬、袁立共同主演,讲述了一段擦肩而过又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型男郭晓冬
型男郭晓冬

  郭晓冬在剧中饰演的姜士安,踏实、努力、真诚,在面对爱情与家庭的矛盾时毅然选择了责任,诠释了新时代下好男人的模范标本。“可以说姜士安身上集中了很多男人需要的优秀品质,当时,看到剧本我就被这个人物身上的闪光点所深深吸引了。我虽然不是姜士安,但能够演绎这样一个角色,心里会有一种欣慰的满足感,也希望大家能接受郭晓冬版的姜士安。”另外,本身就是八一厂演员的郭晓冬,为了将姜士安这个军人形象刻画的更到位,还亲自到野战部队随军训练半个月,为剧中的人物增添了生活基础,变得更具质感。

  据悉,《大校的女儿》拍摄于2005年,早于郭晓冬主演的《新结婚时代》,也是通过该剧郭晓冬与编剧王海鸰结缘,才被极力推荐给《新结婚时代》的导演,又有了和王海鸰老师的后续合作。可见,王海鸰老师不仅作品深得人心,还是位好伯乐。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士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