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 > 最新动态

二十一集电视连续剧《家》分集提要

  第六集

  瑞珏终于不再隐忍,要求新休了自己。在二人争执的过程中瑞珏晕倒,医生告诉大家瑞珏怀孕了,举家欢喜。不久克文离世。虽然各房叔叔都很不满,老太爷还是把家事交给了觉新主理。瑞珏生下儿子海臣不久后,觉新竟然在公司附近的绸缎庄遇到梅芬。

  第七集

  觉慧参加学潮,事情被老太爷知道后,限制了他的自由。在家期间,觉慧和鸣凤的感情日深,甚至说要娶鸣凤为妻。殊不知鸣凤已被冯乐山看中。觉新又一次在绸缎庄和梅芬相遇,得知她已成了寡妇。梅芬回家后知道了当初和觉新的“八字不和”竟是母亲一时赌气之为。

  第八集

  除夕。梅芬的弟弟小光偷了下人的钱,梅芬为陈妈不平,反受母亲的责怪,梅芬赌气出走,到了张姑妈家。梅芬正和琴叙旧的时候,觉新前来拜年,梅芬避开了和觉新的见面,不料又被随后赶来的觉民和觉慧撞到了。瑞珏在家中发现了觉新私藏着的梅芬背影照片,疑惑重重。

  第九集

  初九,觉民来叫琴和梅芬一起去看耍龙灯。梅不想去,在路上借故扭了脚,正遇到出来照应耍龙灯的觉新,把她送回张姑妈家。觉慧很不满家人欺负耍龙灯人的麻木不仁,瑞珏则迟迟没有看到觉新回来。周氏发现了鸣凤和觉慧之间的感情非同一般,产生顾忌,警告了鸣凤。

  第十集

  军阀混战,城中大乱,梅芬随张氏母女来到高家避难。梅和瑞珏在花园相遇,瑞珏认出了梅芬就是当年在破庙遇到的新娘,十分欣喜。为了解除梅对家人的牵挂,瑞珏主动让觉新把钱姨妈和小光一起接来,不料却惹来了周氏的大怒。觉新平安回来,又顺水推舟,让钱姨妈向周氏道谢,两人多年的积怨冰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芬 | 孙子 | 冯乐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