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 > 最新动态

《家》里巧事多 郑国霖王丽坤好心救了大哥黄磊

  单集投资达80万,创下文艺片成本记录的大型经典电视连续剧《家》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引起一片收拾狂潮。该剧不仅承接了原剧中的古典美和现实感,创作者们考虑到现代绝大多数观众的口味和品位,又增添了不少细腻感人的情节,使得新版《家》更加时尚和丰富动人,往后的故事也是越来越精彩。

  在第一集中,郑国霖饰演的老二觉民和老三觉慧在从学堂到高公馆的路上无意中见到了高公馆原来的仆人高升,高工馆曾因有劣迹而被赶出了高公馆,如今贫困潦倒饥肠漉漉地在雪地中等死。善良的觉民觉慧发现之后救了高升,他们的这一行为遭到了高老太爷的责骂,被扣上了“后患无穷”的帽子。谁知觉慧觉民的这一善举,留下的却是一个福根。梅芬与大哥觉新(黄磊饰)多年没见之后相聚,两个人小聚时被一帮丐帮的人捉起来准备向高家勒索钱财。失掉点钱财还是小事,倘若让瑞珏知道觉新和梅芬在一块那中间说不清的误会可就大了。没想到的是,当年落魄被救的高升正是这丐帮中的一员,趁着天黑,偷偷地救了觉新和梅芬,这两人命还不错,灾荒郊野外逃生时碰上了出来寻找他们的觉慧。本是一场有可能导致金钱、幸福两失的绑架案就让觉民、觉慧当年一个举手之劳的善举而化解掉了。看来真是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啊,而觉民、觉慧当年做自己这个行为的时候,恐怕日后也没有想到会救了他们的大哥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