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冰冰代言顶级奢侈品牌 发哥发嫂李连杰齐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3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 杨晓帆 图

  入行十年的李冰冰获得华表影后殊荣,站在领奖台上的她喜极而泣一路好事连连。近三个月来,除了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冰冰》,获得金马奖提名之外,11月22日,演艺事业连上新台阶的李冰冰正式成为享誉国际的某奢侈品牌的首位亚裔代言人,成为华人女星当中第一位担任国际奢侈品的女星,开创了中国明星代言的先河。

  当天,在该顶级奢侈品牌位于上海的全球最大旗舰店开幕仪式上,首次公布成为其代言人的李冰冰受到了该品牌高层的超高礼遇,不仅亲自陪同专程为其举行新闻发布会,更是邀来在华人影坛颇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两大巨星周润发李连杰亲临现场,两位巨星尽显儒雅绅士魅力,谦逊甘当绿叶为李冰冰捧场。此外,梅婷伊能静郑元畅吴佩慈、李宗翰、陈松伶亦受邀出席。

  价值千万珠宝专程空运 亿元保单为李冰冰

  凭借在影片《云水谣》中出色表现成功摘下影后,李冰冰演艺事业突飞猛进,电影作品蓄势待发,即将于08年1月上映的杜琪峰作品《蝴蝶飞》和5月上映的国际大片《功夫之王》无疑将是通向国际影坛的倾力之作,前两天新鲜出炉的“十大亚洲最具代言价值人”名单中李冰冰更是榜上有名。

  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李冰冰结缘该奢侈品牌,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相当重视此次牵手合作的她为代言不遗余力。当天,身着黑色裹胸短款礼服的她佩戴由该品牌专程从意大利空运而来,价值千万的钻石珠宝光彩照人。据该品牌高层介绍,这套珠宝专程从意大利空运来的珠宝,单是五层星河项链就价值5000万,加上耳环、碗表和钻戒,总价值已经过亿,主办方还为李冰冰及其当天佩戴的珠宝购买了亿元的天价保险。

  面对代言品牌如此声势浩大的待遇,李冰冰在现场对该品牌也极尽美言,就连接受媒体采访也不忘时时将其挂在嘴边,惹的一旁高层心花怒放、开心不已。面对如此敬业的代言人,该品牌全球总裁除了大方表示将会把李冰冰为其代言的广告形象挂到全球各个所到之处,也表示将为其高级定制。

  发哥发嫂赞不绝口 力邀李冰冰联手对戏

  除了该品牌高层亲临上海出席李冰冰代言发布会之外,当天,久未在媒体前公开露面的发哥、发嫂和李连杰也应邀前来为李冰冰助阵。

  一袭白色西装亮相的周润发神采奕奕,与向来感情甚好的发嫂一块亮相顿显巨星风范,宝刀未老的他还是让人很容易想起当年帅气的“小马哥”。当天一直行事低调的李连杰一亮相就与周润发窃窃私语,尽管至今未在同部影片中有过合作,但是两位巨星看上去甚为投缘,在破冰仪式举行间隙两人谈笑风生笑声连连。而当媒体问道两人是否考虑合作时,李连杰表示希望能有这样的机会,随后,发哥笑言“最好是古装戏,这样就有机会比身手。”

  刚刚与李连杰合作完成电影《功夫之王》,当天第一次面对面与发哥发嫂接触的李冰冰亦收到周润发的合作邀请,直言看过李冰冰在《云水谣》里的出色表演,动情真挚的表演让周润发对李冰冰赞赏有加。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