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执着前行 黄圣依写真沙漠迷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0日08:00 来源:国际在线

  黄圣依出生在上海,她的家庭是一个传统的知识分子家庭。天资聪慧而又漂亮的黄圣依,自小就享受着家庭带给她的文化艺术熏陶。

  在父母的安排下,学习声乐与舞蹈,一练就是十几年。凭借悟性,触类旁通,才艺全面发展。黄圣依高三那年,她就获得了上海市电视台主持人大赛的冠军。对黄圣依来说,那两年的生活是充实而又紧凑的,不仅高中的课程不能耽误,而且对于难得的社会实践机会也不能轻言放弃。在同学和朋友们的鼓励下,黄圣依也为自己留了一条后路,提前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结果又使她意外——全国第二名。电影学院的老师非常欣赏黄圣依的天赋和能力,在电话里多次表示非常希望黄圣依能到北京来。

  就在2001年的北京的金秋季节,黄圣依带着自己的理想和愿望走进了电影学院的大门,和众多学子一起踏上演艺表演这条漫漫长路……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