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最赚中国女性眼球的十大韩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1997年一部叫《爱情是什么》的韩国电视剧在中国播出后,已整整过去了10年。虽然比这更早的是1993年播出的《嫉妒》,但并没能引起太多反响,因此大家都将播出《爱情是什么》的1997年视为真正的“韩流元年”。

  过去10年来,韩国电视剧在中国没有出现停滞不前或萎靡不振的情况,持续博得了很高的人气。

  在“韩流初期”,安在旭和张东健通过电视剧《星梦奇缘》、《爱上女主播》成为了中国女性心目中的新一代偶像。随后播出《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看了又看》等家庭系列电视剧,中年女性也成为了韩剧的忠实观众。

  不仅如此,2005年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大长今》,甚至将韩剧推向了学术界的研究对象。虽然自《大长今》之后,韩剧的进口数量明显减少,但在互联网上下载以前播出过的老电视剧的年轻观众却明显见长。

  排在人气榜第一位的是《冬季恋歌》。这部诞生了裴勇俊这位杰出的韩流巨星的电视剧,以其让女人心动不已的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稳稳抢占了中国荧屏。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