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闹市出巡像竞选 容祖儿双手护胸防偷袭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容祖儿昨日(11月18日)现身铜锣湾闹市为新碟《Glow》造势,出席活动“容祖儿X百老汇零距离全接触照相会”。她在禁区下车步行至会场,大批途人蜂拥而上,她在多名保安护驾下沿途派发海报,并以双手护胸防偷袭。此外,大会设有容祖儿人形纸板给歌迷拍照,而百老汇早已向警方申请,允许她在禁区下车。

  适逢昨日是区议会选举,容祖儿笑指自己好像出巡参与选举一样,她表示会尽公民责任去投票。问是否担心人多被占便宜?她笑称护胸是指定动作,“OK,Fans自发性帮我开路,他们身材高大,不会这么疯狂,不过助手也曾被人扯袋。前晚专门驾车经过视察环境,平时也曾到商场买计算机。”

  容祖儿表示,新碟花了很多心机制作,所以会多做宣传活动,她很满意新碟销售成绩。问她是否会因开心事而忘记不快事(祖母和父亲分别涉嫌偷东西和恐吓一事)?“会,每天都要工作,要保持身体能量,不开心的事会很快忘记。”此外,她正忙于筹备演唱会事宜,将全副精神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