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富城个唱湿身露底 超时演出被罚七万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8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1月18日,香港,一连9场“郭富城舞林正传2007”演唱会,除了以机关重重变化多端的舞台取胜外,一幕水池劲舞臀部露出半条底裤更成为全场焦点所在。对于今(11月18日)晚女友熊黛林到场欣赏,郭富城会否像前晚一样将邀女歌迷上台坐他驾驶的车子在台上兜风,改为载女友在台上上演一幕香车美人?郭富城坦言:“这提议可以考虑。”

  “郭富城舞林正传2007”演唱会前(11月16日)晚在红馆首演,重本的舞台设计,让红馆首次出现舞台能向上90度升起达48呎之高,郭富城就像处于高台上表演密室舞一样,之后舞台再以360度旋转,郭富城还在台上说:“我现在身处很高位置,有没有人想上来,想上来是很正常的愿望,不过这里机关重重,你们没有买保险不可上来哦,而且这舞台还有很多变化。”之后郭富城唱出《铁幕诱惑》时舞台再次在90度位置打开,形成古代的城墙张开吊桥一样,郭富城便在这奇幻的城堡内以劲舞大战舞蹈员。

  郭富城与观众握手时走到妈妈面前吻了妈妈两下。郭富城更苦练钢琴在台上自弹自唱女友熊黛林最爱的《三岔口》,立刻迷倒万千少女,事后他表示因上次演唱会曾吹瑟士风,这次为求突破便用一段时间来学琴。

  湿身露底

  郭富城在演唱会尾段上演一幕在水池劲舞湿身透视诱惑观众,坐在前3排的观众纷纷穿上雨衣以防湿身,郭富城不但跳至裤子滑下,臀部露出大半条肉色内裤,他更跳得兴奋时爬上台上的斜坡滑下,十足小朋友一样。

  郭富城在中段临时邀请一位女观众上台,他说:“我很少将自己心爱的东西和大家分享,甚至我的车。”台边立刻升上一辆自行车,之后郭富城续说:“真的要有多快就有多快,这辆人力车是我家里的私人珍藏。”观众大表诧异哗一声后,郭富城表示:“我真的可以发誓,真的是我家珍藏,今日拿来和大家兜兜风。”当他请了一位李小姐上台时,她即搂紧郭富城的手臂,上了自行车后又搂紧郭富城的腰,观众羡慕得大叫起来,之后郭富城更送上一只他代言的手表送给这位幸运儿。

  演唱会后问到郭富城今晚会否邀请女友熊黛林乘他的自行车及送表?郭富城尴尬说:“可以考虑一下这意见,不过我怕被人说是特意制造宣传!”郭富城又透露,已透过电邮邀请前绯闻女友藤原纪香来港欣赏他的演出。前晚郭富城超时演出直至零时10分完场,被罚了7万元。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