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布兰妮买新车挥霍解压 穿透视装风骚撩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9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到“好父母”学习班上课,学习家长与孩子的沟通之道,力争做个好母亲。当天布兰妮身穿渔网透视紧身衣,双峰高挺隐现红色内衣,意态风骚撩人。

  下课后,布兰妮直奔奔驰汽车代理处看新车,试驾了一辆奔驰G-wagon车,但最终还是决定购买的座的奔驰 SL65 新款车,这是当前时速最快的车之一,可在4秒钟内,将车从0加速到100公里/时。前几天刚刚才花了13000美元买了一款装饰灯,如今又豪花20万美元买车,近日因种种怪异行为被指接近精神崩溃边缘的她似乎想靠大肆挥霍来环节压力。

  近来,布兰妮的种种怪异行为不断遭到所有人的白眼与讥讽。把孩子锁在车里自己大摇大摆去购物,随便乱穿衣服走光露点不以为然,布兰妮频繁的疯狂举动,让更多的人对她的精神状况的正常与否深表质疑。对于这一问题,有圈内人士表示,布兰妮这样的混乱状况完全不是所谓的“刻意做文章”,她似乎真的已经到了精神崩溃的边缘。尽管重新获得了两个儿子的探视权,但是布兰妮的日子却比先前来得更加烦闷——近日她已经被法院指定要替前夫凯文支付所有法律服务所拖欠的费用。

    不仅如此,凯文拖欠律师的为数可观的一笔服务费也要一起算在布兰妮头上,两笔费用加在一起差不多有三十万元之多。尽管凯文在很多地方都做得非常过火,但布兰妮却始终是能忍就忍,快要到了逆来顺受的程度,这让很多人都难以理解。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