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嘉绮C弹诱惑 何润东“大鹏展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9日14:3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何润东以相当新台币一千三百万元的酬劳,第三年替菲律宾内衣裤厂商bench_BODY拍广告,而穿著三角内裤拍照,露出胯下一大包,也因男性性征异常雄伟,让第一次跟他合作的名模林嘉绮,刚开始面露羞涩,但两人拍到后来,也因不断的肌肤相亲与碰触,擦出火花,工作后还一起愉快用餐续摊,延续暧昧情愫。

  何润东、林嘉绮携手在上海拍内衣裤广告,首次合作的他俩,一见面就几乎要赤条条的面对彼此。何润东自去年跟韩国女星张娜拉传出绯闻,今年何润东出专辑,张娜拉还来台帮他打气,但近几个月,两人因疏于联络,感情明显转淡;而林嘉绮交往四年半的德国籍男友,也因聚少离多,恋情在年初告终,单身的两人在上海拍起广告,竟熊熊地燃起火花。两人互顶、磨蹭,情欲自然流动,让他们的“第一次”愉快无比。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