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少秋难圆团圆梦 肥姐缺席《欢乐今宵》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8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郑少秋郑欣宜、狄波拉、关菊英等人现身《欢乐今宵团圆夜》录影现场。肥姐(沈殿霞)原打算昨晚(11月7日)出席《欢乐今宵团圆夜》录影,但碍于前天才刚接受完化疗,所以没能出席,使一家团圆场面,没能出现在荧幕前。不过,郑欣宜透露肥姐将出席17日的《万千星辉颁奖礼》,郑少秋更是声言,无人能代替肥姐的位置!

  昨晚无线在座九展筵开33席,宴请历年来曾参与过《欢乐今宵》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一起欣赏并为《欢乐今宵团圆夜》进行录影。可惜撞着汪明荃在八和会馆的就职典礼,多位《欢乐今宵》具代表性的经典艺员,包括卢海鹏、李香琴、谭炳文都出席支持汪明荃,一起缺席《欢乐今宵团圆夜》,令节目星光黯淡。无线于是派出摄制队前往八和就职典礼现场,拍摄汪明荃等人的录像片段。监制林嘉颖被问到节目是否因此失色?他表示有些情况不能控制也没办法。

  昨天中午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郑裕玲、陈百祥、黄杏秀等一起出席中午的拜神仪式。中途郑欣宜透露,原定妈妈昨晚会出席录像,但因前天早上她接受了化疗,未能到场,她说:“妈妈昨晚还下厨煮清炒虾仁给我吃,(你又说她不适,她也能下厨?)经常化疗后第二天会感到很疲劳,所以无线方面以电话形式进行访问。”问到为何无线不到肥姐家中录像?郑少秋听后笑说:“这要问无线了,可能到家中录像,费用贵吧。”

  肥姐出席台庆颁奖礼

  另外,欣宜表示,肥姐将会出席17日的台庆《万千星辉颁奖礼》节目,问到届时肥姐是颁奖还是领奖?郑少秋便说:“颁奖或领奖都是同一晚呢。”对于肥姐没能出席前晚录像,郑欣宜和郑少秋同样感到可惜,郑欣宜更说:“本来以为妈妈会来为我打气,今天临出门前,我问她有什么对我说?”郑欣宜引述肥姐当时对她说:“Love You!哦,应该是Good Show!(妈妈还有什么叮嘱你?)她叫我演出时,现场发生什么事也不要理,只管做好自己本份。”

  问郑欣宜是否会代替肥姐演《欢乐今宵》的环节?她坦言:“我还没到这水平。”郑少秋便帮女儿回答:“无人能代替到她(肥姐),叫郑裕玲也代替不到的,因为代替不到她的身形,肥姐有她自己的特点,无人能替代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