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明星休学知多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2日10:49 来源:国际在线

  古人云,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随着娱乐圈的逐渐年轻化,越来越多处于求学阶段的俊男靓女走上了演艺之路并大举走红。然而,随之而来他们又面临着非常痛苦的选择,学业和事业二者择一。看似极度艰难的决定,但多数明星都坚决地选择了事业,舍鱼而取熊掌者也。理由很简单,青春是吃演艺这行饭最大的资本,在你年轮渐渐老去之后,这里已经没有你的容身之地。另一方面,教育系统对年龄的限制越来越宽松,当将来的某一天,他们找不到在娱乐圈继续留下来的理由时,学校还是会宽容地接纳他们。

  张含韵

  初二一唱成名的“超女”张含韵其实初中都没念完,高中是作为艺术特长生被学校降低门槛录取的,到了18岁面对高考她又非常紧张,以至于最后临阵脱逃。据说,经纪公司希望张含韵报考北大,她也很想学图书管理专业,但考虑到今后的发展和她本人的学习基础,还是选择了艺术类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