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莎朗-斯通穿华贵皮草 性感亮相时尚晚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7日13:22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0月27日,罗马,昨日,由意大利时装界传奇人物与H&M携手推出的Roberto Cavalli at H&M系列,在罗马Salone delle Fontane举行晚会,晚会设计成巨大的贵宾礼堂,莎朗·斯通(Sharon Stone)身着皮草披肩及银黑色曳地裙闪亮出现于人群中。晚会先由直升机和汽车声音揭开序幕,现场气氛顿时大热,拉丁籍时装界传奇人物罗伯托·卡沃利(Roberto Cavalli)和其妻Eva隆重登场。

  “我觉得这次与H&M的合作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服装和广告均非常出色。我认为Roberto Cavalli是一个出色的设计师,能带出时尚与性感的一面。”莎朗·斯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