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亮相节目洗贱男污名 梁荣忠郭羡妮为旧情告解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6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郭羡妮与梁荣忠皆曾受绯闻所困,昨日(10月25日)2人齐齐录像陈志云主持的《志云上素》,郭羡妮强调不会恋上有妇之夫,也断言没有爱上陶大宇,“我不会抢别人的东西!”至于梁荣忠则坦承曾一脚踏两船,但强调无人可以取代锺丽淇的位置,说时更眼泛泪光。

  昨日郭羡妮及梁荣忠为陈志云主持的《志云上素》担任嘉宾,郭羡妮被传介入陶大宇的婚姻,被人称为“狐妮”;而梁荣忠早年也与港姐朱慧敏发生过“车震事件”。

  访问中,陈志云分别问过2人有关事件,志云问郭羡妮:“妳有没有曾经试过爱上有妇之夫?”她答道:“我会控制自己不会这样做。”当志云问到陶大宇是否其中一人?她斩钉截铁说:“没有!18岁那年我曾经被人抢去男友,那次经历好不开心,所以我不会抢别人的东西。”郭羡妮说入行初期,不少男士对她很细心,误以为对方喜欢自己,真是枉作多情,而温兆伦是其中对她细心的人。

  一生最爱锺丽淇

  至于梁荣忠被问到是否仍爱锺丽淇?他说:“在心目中,目前为止无人可以取代她位置。”梁荣忠承认以前曾经有错,经过那件事后,与锺丽淇曾经一同生活过,可惜最终分手收场,问到有否同时爱上两个女人?梁荣忠说:“以前可以,现在不可以,以后也不会,因为经那事受教训。”

  继邓健泓以“蜜糖”来形容陈志云后,郭羡妮说他喜欢帮助人,所以以“维他命”来形容他。问到与男艺人会否避忌点?她说:“不同了,我不是以前那个我,当所有男艺人是大哥,是我大哥。”问到以前当男艺人是什么?她说:“以前投入角色,现在心态会当他们是大哥,那就无事了,我不会啦,一定不会同圈中人拍拖。(是否怕烦?)一来我不想拍拖,工作是工作,爱情是爱情,分开好一点。”谈到好友李克勤生子,梁荣忠说:“恭喜他先,希望他继续努力,知道他想组一队足球队,最重要是母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