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关之琳夜半孤独自揽 旧爱黄家诺拖新欢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9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黄家诺与关之琳分手多时,虽然身边女伴换不停,但一直都没有确定人选。黄家诺跟关之琳的恋情于00年曝光,由于关之琳比家诺年长8年,所以外间一直以“姐弟恋”来形容这段恋情,2人拍拖期间有影皆双,予人高调的感觉,但可惜这段恋情只维持了4年,04年关之琳正式宣布跟家诺分手,恢复单身,2人分手后,虽然身边的伴侣团团转,但一直到不是真命天子,直至近日,家诺终于承认跟模特儿女友Marcello恋爱!

  照顾周到

  由于当晚正正是黄金时间,在店外排队的人特别多,但对家诺来说问题并不大,,他怕女友在门外等得不耐烦,故一个箭步走上前,独自跟门外的保安打声招呼。相反依然独身的旧爱关之琳,没有男友相伴,就只好相约好友饭局打发时间。上星期,关之琳相约几任职形象指导的Johnathan、苏施黄、金燕玲及几位好友,齐齐走到湾仔上海老饭店食晚饭。不过由于全部都不是“夜鬼”的关系,所以食到10点半就埋单离开,关之琳不知是感到寒冷还是太寂寞的关系,全程双手抱在胸前,抱得紧一紧,好似十分需要别人慰籍一般,她于门外跟众人道别后,独个儿跳上座驾回家,看来感情仍未有依靠。黄家诺与新欢一同逛店,两人早前更一同出席时装活动,可见关系已到了公开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