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楼神”周星驰传授3女炒楼秘技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5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封为“炒楼天王”的周星驰,凭着其独到的眼光,买卖楼宇的收入以亿元计算,与3名女士大谈楼市情况,公开其炒楼秘技。

  2007年10月15日,香港,股坛有“亚洲股神”李兆基教人如何炒股,楼市则有“娱乐圈楼神”周星驰(星爷)传授炒楼秘方。近日被封为“炒楼天王”的星爷,凭着其独到的眼光,买卖楼宇的收入以亿元计算。日前星爷更“一拖三”,与3名女士大谈楼市情况,公开其炒楼秘技!

  星爷除了是影坛的“票房保证”,拍的电影必定大收旺场外,近年更成为“楼市保证”,每逢购入的楼宇,不论是住宅、铺位或商业大厦都必有所获,先是投资尖沙嘴加连威老道的商业大厦获利亿元,而其有份投资的山顶豪宅也即将售出,初步估计最少获利16亿元。星爷不单只看好本港楼市,最近开始冲出香港,早前先到澳门旧区物色具有升值潜质的物业,上周又回到内地多个城市,如成都、北京和上海等地看楼。

  一改常态露笑容

  以看楼为乐的星爷,连食饭的话题都离不开楼市。日前一个晚上,星爷与3名女子到中环歌赋街品尝法国菜。就算置身于高级的法国餐厅,星爷也一如过往,以其招牌式的衬衫、短裤及球鞋示人,整个饭局的内容都离不开时下的楼市情况,中途更有一名男友人加入。座中两名女友人不停向星爷请教“入市”之道,只见星爷滔滔不绝,几乎连食饭的时间都没有,隐约听到他们的部分对话,星爷语重心长地说︰“最重要是地点适中,有升值的潜力,不要心急,慢慢来!”

  期间星爷发现有记者在外守候,心情大好的他一改过往“黑面”的态度,任拍都不生气,后来向友人们表示要先行离开,出门口时再遇记者时,全程都笑容满面,只是看见相机愈来愈贴近自己时,才笑着说︰“看我啊!”问到星爷是否传授“炒楼”秘籍给友人时,他谦称︰“和朋友吃一顿饭而已!”当听到记者赞他是时下的“娱乐圈楼神”,星爷笑得非常开心!

  坐出租车摆脱记者

  虽然星爷的座驾泊在餐厅附近,不过,当他步出门口后却不是前往取车,反而在街上截了一架出租车,未知是否想摆脱记者的追随,后来又见他致电司机,把泊在附近的座驾驶回家中。据知,星爷筹备3年的心血之作《长江七号》于2008年1月上映,他正忙于穿州过省,视察不同地方的戏院,同时也顺道留意当地的楼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