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范冰冰等出席活动 田亮拒答与叶一茜结婚(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1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黄晓明、范冰冰、田亮出席《上市公司活动》。对于最近有传田亮已与叶一茜结婚,记者即场向田亮求证,他有礼貌地说:“对不起,今日的活动才是主力。”未几,田亮再出来接受传媒拍照及访问,记者问了连串问题,包括为何结婚这开心事也不回应,但他只保持微笑,并没有回答,甚至背向记者逃避,与此同时又有工作人员来拉他入房,记者即转问其女助手田亮是否不会接受访问,岂料对方竟决绝道:“对”。记者亦识趣地离去。

  近日(10月8日),据悉田亮、叶一茜被意外撞破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登记,秘密领取了结婚证。不过两人居然忘记带照片,现场要临时补拍。8日是黄金周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结婚登记处排起了长队,而田亮和叶一茜则是插队办好结婚手续,两人的举动也立即引起了现场排队领登记结婚的情侣们不满:“明星领证就可以不用排队?”对于两人秘密领证结婚一事,双方经纪公司也是低调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