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变身性感小女人 强调自己在改变长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1日07: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图

视频:何洁被疑下巴整容 调光走位烟花意外失火

  搜狐娱乐讯 一年前,还有人指责她腰身过粗,身材过胖。一年过去了,当一头栗金色大波浪卷发的何洁站在面前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她的改变。明显瘦了,成熟了的何洁最近在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准备,新专辑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的MV拍摄现场,何洁也是一再强调自己的成长和改变。

  《明明不是Angel》这个名字,跟黄耀明的《明明不是天使》很类似,不过,风格上完全不一样。何洁的《明明不是Angel》大走性感、火辣路线的舞曲路线,在MV中,不仅伴舞人员一律穿着很“清凉”,何洁也是热裤登场。而染成栗金色的大波浪卷发更是十分耀眼。据了解,这样的形象正是为了这首歌而打造的,感觉有些日本范儿的何洁,通过这一新形象也是摇身一变,由女孩儿变成性感小女人。谈到新歌新形象,何洁也一再强调自己的成长和改变,称《明明不是Angel》就是想表达一种想法:“何洁不是这个说的那样,也不是那个人传说的那样,何洁就是那个真正的何洁”,具体到着装上,何洁也称一年前自己会穿特别宽松的衣服和裤子,大大咧咧,而现在,在着装上会更注意了,就连穿全黑的衣服也不能忍受。也许真是这样,何洁在《明明不是Angel》的MV中的形象,被定位为“银光天使”。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