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洛佩兹与夫首同台飙歌 “准妈妈”黄裙魅力四射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9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歌影两栖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丈夫拉丁歌手Marc Anthony10月7日首次联手打造二人同台音乐会。已经身怀有孕的詹妮弗-洛佩兹明艳动人,孕味十足。Marc Anthony的激情开幕曲为音乐会拉开帷幕,而后詹妮弗-洛佩兹和Fat Joe 以及嘻哈老前辈里-库尔-J同台飙歌。

    音乐会以洛佩兹夫妻二人的两支二重唱而告终。洛佩兹身穿一袭黄色曳地长裙,醒目惹眼,热力抢镜。整个音乐会观众爆棚,掌声如潮,给观众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震撼。

  女星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詹妮弗-洛佩兹母亲葛德洛普-洛佩兹(Guadalupe Lopez)也到场观看。